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首頁

歡迎來到 ParrotEmpire 鸚鵡帝國!

本站由 panhouse 所創制,立站精神本於分享個人所聞、所見之鸚鵡相關資訊。因此!因此!GNU 計畫中~Copyleft 的概念與 Creative Commons --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為本站所追隨、所 follow 之精神!

在這裡,我們將透過地理學與生態資訊,以及保護組織相關資訊,結合鸚鵡鳥種介紹,構制本站。工程想必浩大,進度勢所緩慢,尚請見諒!並請不定期來訪。期望能讓你我進一步增長對鸚鵡的認識與了解

若您對於您於網路上所po之鸚鵡相關文等(不含個人創制之圖像),主張狹隘之 Copyright 精神。
於此,當被本站認定:1.剽竊國外鸚鵡文本資訊知識,據稱己有,2.具有欲不當得利之嫌。
因此!與本站之主張 - 華文鸚鵡知識 - 無版權論,相違背。
敬請停止於此發表任何文字與圖像,以免與您珍貴的版權主張相牴觸!

豢養之相關資訊與前po等舊文,將不再更新。而欲取得豢養實務相關資訊者,煩請移駕至他站進行之!

06/14/08

沒有留言: